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游戲里的角色

 

就只能這樣了 既然決定了

我唯一能說的是祝你快樂

 

其實也不算什么 被淘汰那個

未必就是遜色 當是一個傷了一個

 

就只能這樣了 停在這一格

昨天曾擁有的變成回憶了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還能夠說些什么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我哭到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我但求乘風飛到別處

再重新開始

 

有陣時成長不過是個

悲劇的開始

我做過的事

沒太多是有意義

接近誰誰都不會快樂

這些我都知

這樣你便愿看數十遍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世界太復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c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